第二天,先發表一些小感言。

昨天有提到,其實業務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條理清晰,邏輯順序。這一方面也是我認為自己要再加強的部分。

一開始,不免做個測驗當複習,然後發現自己很白癡的將關鍵字和原生廣告的優勢混和一起。 歹勢! 

好家在,有耐心的主管幫我再搞清楚一遍,謝謝啦! 及早發現錯誤及時改進,遠比上戰場錯還重要。

今天沒有鞭炮聲揭開序幕,而是用一連串的行銷練習作為開始......

 

今日小重點整理開始:

1) 原生廣告關鍵字,別傻傻分不清楚

原生廣告優勢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• 興趣設定   
  • 成本低
  • 再行銷功能
  • 廣告工具
  • 平台廣(東森新聞、蘋果新聞....多達16個平台)
  • 精確的後台分析效益
  • 圖文並茂
  • 主動曝光,而不是消費者主動蒐集才曝光

 

  關鍵字 原生廣告
曝光方式 被動 主動
計價方式 CPC CPC
適合產業 服務性(美妝、旅遊、醫療.....) 消費性(商城店家、包含服務性產業)
曝光位置 搜尋首頁(消費者主動搜尋才有) 首頁、新聞、APP
呈現方式 文字 圖文並茂(更加吸引顧客,提高流量)

 

2.)原生廣告互動性的優勢

今日一早,原生廣告經由Avlin解釋更加的詳細,大致上廣告也分成三部分

  1. 強迫性:強迫推銷,顧客反感指數超過50%
  2. 放任性:放任客人店內自己逛,成交機率不高
  3. 互動性:雙方有互動,成交機率高。內容、資訊可以做調整,針對你想要的客戶做溝通! 投遞廣告精準!

原生廣告=閱讀式廣告,直切嵌入在瀏覽頁面中。具有關聯性,客戶較不會意識到這是廣告,產生反感的情緒。

例:如果消費者將您的產品放在購物車裡面卻沒有消費,店家就可以改投放購物金資訊在他的網頁上,增加購買意願。

3.)別被問題帶走

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,練習時我發現,我會習慣性對著問題做回答。這當然是有好有壞,可是壞就壞在當你被問題帶著走的時候

焦點就不見了!! 圍繞在產品上越低,就越難銷售出去,更何況,有些問題根本就沒意義! 回到原點很重要,我的夥伴對這點真的優秀!

在此跟大家分享Alvin的意見:

Q: 廣告沒有效! 沒意義! (sorry ~但這就是沒意義的問題,因為他就是要拒絕你隨便說說)

Q:不需要廣告、但是有在商城裡面賣東西 (這也是一個可以切入的機會,商城店家眾多,如何讓顧客在茫茫人海義演找到你)

之後呢~ 就是等待我自己去體驗了!

4.) 時下趨勢、產業興起就是商機

現今網路是一塊大餅,很多業者競爭,怎麼樣拿到合作機會,下午泓傑學長跟我們分享的平台,激發一些靈感,也不知道有沒有用。

亂槍打鳥也是一個機會,不然怎麼會有這個詞出現呢 XDXD 

但是我認為,找商家有時候就像找工作,你越知道細節,贏面越大。

所以沒時間的話,就大方向篩選吧!

找現在產業流行趨勢(季節、天氣、節日都可能影響)---- 找特定產業 ---進行分析

如此在找的過程中,你的資訊越多,說服力也越高了

 

今日功課

找一百間公司,明天要上戰場打電話了!!!!!!!!

天啊! 第一份業務工作,我真的平常就會拉低賽而已

一聽到整個皮皮剉!  明天看看會如何囉

真的一個陌生領域感到擔心,但也是挑戰,強迫進步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