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最近臉部運動充足,肌肉有運動到.....

今天又開始了我的電話之旅,目標三件約談 got it!

比較特別的是,今天早上11:00有機會和馬爺一塊兒去拜訪客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事前提: 這位先生沒有很高意願,但是不排斥,同時有跟其他公司洽談

故事開始: 一開始呢,這位老闆很仔細的看我們的名片,一直在研究大概五分鐘吧

這位老闆呢~非常有自己的想法,並且想要嘗試新東西(有一把年紀了)   所以很多問題,像是

您們原生廣告到底為什麼叫原生廣告,跟其他人一樣啊,為甚麼要選你 (這題還好答)

那你們講那麼多到底有什麼實質效益,您可以跟我舉例嗎?

你們成為經銷商有沒有門檻,沒有門檻?! 那不是誰想做就可以! 

GOOGLE YAHOO FB 平台這麼多,你覺得哪個對我們最有效?MOMO呢?

我看你們北中南都有,那你們公司有幾個人?(對公司發表諸多疑問)

今天你們推銷的就是yahoo的再行銷功能,這只是一個程式而已,其他的都還是一樣啊! 之前做過也還好~ 丟到大海都沒有"咚"一聲XD

不然就我之前一樣啊,爬大肚山看到我們的廣告,今天我要是花很多預算,結果跑出一個大肚山廣告有什麼用啊!

重點是,如果給你預算,你可以把握帶幾個客戶,給你抽20%都沒問題,但你有把握翻倍賺嗎?

今天你覺得我們平台越多越好,還是主力攻打奇摩商城?

巴拉巴拉巴拉,最後居然還對電商這塊很感興趣,並要求我們給他看成效,問說:你們包辦這個到底有沒有把握可以賺錢?還是就這樣.....

其實中間呢有好多問題,但我的腦容量只記得一些,請原諒我 哈哈哈哈

故事結局: 之前我們也跟您提過了,那我們還要再約一次對方,因為她都把企畫書寄來了。我們要等他,才好比較阿,雖然我們也對你們廣告有興趣,

但是還是要比比看才知道。給你們我們廠商的想法: 其實像我們真的也遇過很多人來談,可是都拿不出數據。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效果,怎麼樣用數字說服我比較重要!!!

再來就是同業部分,我們就是要了解其他同業的點阿,所以你幫我們找出差異點也有利.....。

故事心得:

  1. 一開始請留意,他在不在意名片。如果他在意的話,縣市她很注重細節,會從細節問問題。
  2. 留意他們的眉頭,皺眉頭要換個說法。或是停頓下來問他們有沒有問題。(一定要留意表情)
  3. 說到一個段落確認他們有沒有了解,有沒有問題?要有互動! 再繼續宣傳產品
  4. 我要有武器(後台、自有程式)可以不斷SHOW給他看,避免站不住腳
  5. 怎麼樣介紹曝光點擊率、換算給他聽很重要。其實老闆都是利益導向居多,說這方面有說服力
  6. 怎麼樣留後路!!! 不要把一切說死,不然你就完蛋了! (天啊~ 我最需要學習這方面)

 

最後,還是期許每天都達到目標囉!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