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個三月,零零總總的發生了很多事情

包括從台南受訓結束後,有一陣子的渾沌期,到主管都來關切我為什麼會這樣

((  其實~ 我比你更想知道這個問題解答 哈哈哈

到去台北參加一場說明會,學習者個流程是怎麼運作的~

我很感謝,我遇到的客戶大多數是問題很多的、不好搞得

不管是在電話中還是談案子的時候....,這樣我才有機會學習到更多的事情

例如,雖然我是在推原生,可是老是被問到了google的廣告跟關鍵字,而這些對我來說是陌生的領域

談案子時也因為他們問很多問題,讓我從中更完整的學習。

像CIS, RTB, FB 到底是什麼? 都是要自己去了解

從台南受訓開始,我總共跟學長姐談四次案子,並且主導一次,藉由在旁邊觀察加強我的不足及改進之處

(( 真的讚嘆他們 果然是有練過的 ! ))

學習這麼多,就是要讓我自己出去談案子不會被問倒!!!!

終於!

終於!

終於!

我圓了我心中的一個目標,從頭到尾不假手他人,簽下屬於我自己的單!!

雖然金額才12萬平均下來金額還好,但是能夠跟客戶拍照的那一刻,我心裡真的很開心!

一方面是開心自己能夠靠自己拿下案子,一方面我也沒辜負浪費學長姊、主管的費心教導。

(才沒有把他們的苦心丟到馬通沖掉 哈哈哈)

談下來,我也知道自己還有地方要改進

像是談案節奏的力道、有時候被客戶問題牽著走、如何有效率回答問題...

我相信每多談一次案子,就能越熟悉節奏

另外,我自己的談案小心得:

雖然我專業知識不強,可是也可以用其他方面彌補。

找客戶需要加強之處,給他建議,再給他一點未來規劃。

不要為了推產品而推產品,怎麼樣運用他自己的產品搭上我們的網路行銷,才是wim-win局面。

 

四月,我期望自己能夠約到品質更好的客戶,願意相信我們一起向前進步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