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你會打到代理商部分,或是小三美白那一種融合很多商品的店

他們會問你一個問題: 我幹嘛要花錢幫別人做廣告?

今天東東教了我一些不錯的說法(避免自己詞窮~~):

是否有你們獨家代理的商品? 既然要幫別人代理了,就要賣的好,不然沒有利潤阿

 

另外也會遇到,一直說自己還沒準備好的客戶,可以試試看

1. 現在還沒完成的是甚麼?

2. 詢問主打商品

3. 消費者是需要互動、加強印象的。您可以在準備期間,先讓他們加強對您的印象,主打某一商品。

同時間,其他商品陸續上架,對您比較有幫助。就算之後要做廣告,你還是主打個商品啊! 不是全部都主打吧!

 

每天早上我們都要開業務小會議,除了確認自己進度以外,還可以分享事情。很欣賞分享資訊這一部份,不僅可以UPDATE 一下,

也可以更認識自己的同事。一直以來,我都很欣賞可以一起合作的氣氛,這樣才會越來越好~

然後.... 冷死了最近,氣溫降個一兩度,我就覺得可以再多睡一兩個小時。久違的小假日,我要來補眠XD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